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16:28:4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7月2日上午,市疾控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省会作了题为《卓绝奋进的中国共产党 雄关漫道真如铁》的党史专题教育报告。
会上,张省会支部书记围绕抗日战争全面爆发至建国前的这段历史,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引导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战胜法西斯、取得抗日战争胜利,粉碎国民党反动派的腐败统治、解放中国,积极筹建成立新中国的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
通过专题报告,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党史国史中蕴含的红色精神。我们永远铭记历史,永远怀念为国献身的人民英雄。当时的他们不惜用宝贵生命捍卫理想信仰也无所畏惧,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有使命和责任传承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永远坚决地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惧困难,奋斗终身!
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报告会。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