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重温誓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02 16:53: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缅怀英烈,悼念祖先,慎终追远是中华民族“清明节”的传统文化习俗。恰逢建党百年,为身体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开展,深刻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提升文化自信,凝聚奋进动力,4月2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市卫健委党工委和新民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了“缅怀先烈学党史·重温誓词守初心”烈士陵园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驻足默哀,奏唱国歌,面对革命烈士纪念堂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驻足观看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追思烈士们顽强拼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革命精神,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
 
 
 
 
此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载体,旨在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爱国爱党信念,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意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锐意进取、拼搏奋进。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内心深有感触,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务群众,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用优异的工作实绩告慰先烈,加快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