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崆峒区联合开展“3.24”世界防治 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15:23:2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实现结核病防治目标,有效提高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增强全民防病意识。平凉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联合崆峒区卫健局和区疾控中心组织疾控专业人员12名,在平凉市绿地广场举行了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大型咨询宣传活动,平凉市卫健委王亦农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伏永鹏副主任及市区疾控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宣传画、宣传折页、纸杯、笔盒、抽纸、手提袋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万余份,宣传覆盖老、中、青和学生各类人群近万人。现场对180多名群众咨询的结核病防治知识进行了解答,对一些老年人结核病防治提问需求给予了详尽讲解,现场互动活跃,气氛热烈。
 
 
 
本次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平凉广大市民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结核病预防及治疗意识,为全民参与结核病防治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