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科室述职暨职工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27 17:42: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21年1月26日至1月27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科室述职暨职工考核测评大会。会议由市疾控中心主任张省会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13个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本科室2020年度的工作做了系统阐述,总结了工作成就,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绘制了2021年本科室的工作蓝图。科室述职结束后,各分管领导也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述职结束后,对全体职工进行了考核测评。
 
 
 
 
 
中心主任张省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13个科室都能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比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述职总结实事求是,从横向角度述职让全体职工了解到了各科室的具体职能及工作情况。会后各科室要从纵向角度了解本科室工作在全省的位次,下功夫促进工作更上新台阶。
 
张省会强调,机构改革以来科室职能明细化,新设的应急、质控等科室工作职能细分,各科室需要从专业领域出发搞好各自工作,同时要提前谋划安排,以便下一年度工作更好地开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