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项目疾控人才短期培训

【来源: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科 发布日期:2020-12-15 16:21: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心实际工作需要和公共卫生项目实施情况安排,为进一步提升中心专业技术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同时提高疾控机构指导基层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依照《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人员培训)项目》文件精神,12月8日-11日,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项目疾控人才短期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感染科主任医师芦静平、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巨晓东、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杨丽霞教授、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赵莹教授、预防保健科科长疾病控制副主任医师张琼,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高血压的诊断及治疗、糖尿病患者的管理、疾病危险因素的控制、院内重点疾病监测、耐药肺结核患者的发现、管理、治疗等相关知识。本次培训得到了中心职工的广泛欢迎,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几位教授深入浅出的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为进一步指导基层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