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开展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慢病科 发布日期:2020-11-13 17:26: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护士与糖尿病”旨在强化护理工作者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根据省卫健委《关于开展2020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疾控中心联合崆峒区疾控中心与铁路新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新河湾广场开展了以“护士与糖尿病”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本次宣传悬挂横幅3条,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500余张、宣传折页1100份、卫生健康读本手册200册、健康支持性工具200多个,现场接收咨询约1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使群众更多的了解到糖尿病的有关防治知识,切实提高了居民对糖尿病综合干预和管理的重要性的认识。对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糖尿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受到了当地群众好评。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