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05 15:59: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1月4日下午,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验收评审组主任检验师贾忠健、副主任检验师年志红对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进行了评审验收,县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办副主任、县卫健局局长李青云以及县疾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审核、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我县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从实验室基础建设、设备、配置、人员培训、实验室管理、核酸实验室检测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评审。专家组认为我县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迅速、设备齐全、制度完善、人员培训到位,完全符合甘肃省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要求,同意通过评审验收。
核酸检测是诊断新冠肺炎病毒的重要标准,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层层推进,及省市县相关要求,县疾控中心克服诸多困难,积极增资列项,紧急筹措调动各方资源,装修符合方案标准的核酸检测实验室,配齐先进检测设备,配强专业人才队伍,强化人员技术培训,为疫情防控“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将极大满足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