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热点关注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开展艾滋病性病丙肝 防治业务工作现场技术工作指导

【来源:性艾科 发布日期:2020-08-17 09:57: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全面推进全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有效开展,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进各项防治工作任务的完成。2020年8月3日-8月12日,市疾控中心性艾科科长王植霖带领性艾科和艾滋病实验室业务人员,对各县(区、市)在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开展了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进行评估。并对下年度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通过现场查看各类常规工作资料、核对网络系统与基础资料数据、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现场对各县(区)2020年截至目前艾滋病疫情报告质量、艾滋病病人规范治疗、随访和管理,高危行为干预、自愿咨询检测(VCT)、监管场所监测等工作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核查。通过对各县(区、市)疾控和医疗机构的现场技术指导,了解了我市2020年艾滋病性病丙肝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和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督促各县(区、市)对照各项工作任务指标,积极推动医疗机构开展PITC工作,扩大检测覆盖面,切实提高艾滋病医疗机构检测质量和数量。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