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4-25 17:08: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3月23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市疾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张省会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58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九个认识”的一贯立场、“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六个进一步”的重点部署、“四项要求”的标准质量,定好坐标,把准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疾控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干部为重点。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行业特点、疾控特色,突出以上率下、上下结合,突出支部带动、小组联动,突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准确把握时间要求,贯穿2021年全年。要准确把握活动载体,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重点抓好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等。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要坚持严实标准,强化督促指导。要发扬优良作风和学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效果。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网站、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推出系列化、有深度、有吸引力的报道,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以及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在良好的氛围中进行。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