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2-10 10:40:5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我市部分机关单位和爱心企业慰问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连日来,我市部分单位、爱心企业纷纷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平凉市总工会向市疾控中心捐赠5万元慰问金;民盟市委会协调、市林草局牵头,平凉苹果产业联盟组织爱心企业---平凉静宁仁大苹果专卖店捐赠静宁苹果80箱;平凉陇山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捐赠3M N90防护口罩20只,霍尼韦尔5130N95口罩30只,84消毒水40桶(25L/桶)箱;平凉健鑫商贸有限公司捐赠川南牌榨菜4箱(共计200袋),川南牌风味豆豉9瓶,甘竹牌鱼罐头1箱(24罐)。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大爱情怀,让疾控中心干部职工极大增强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全体疾控人将不负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在我市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疫情一天不消除,疾控人一天不松懈,请全市人民放心!

我们坚信,有万千疾控人和医护人员的坚守,有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社会各界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群防群控,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盟市委会协调、市林草局牵头,平凉苹果产业联盟组织爱心企业---平凉静宁仁大苹果专卖店捐赠静宁苹果

平凉陇山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口罩、消毒水等

平凉健鑫商贸有限公司捐赠榨菜、豆豉、罐头等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