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红十字会、市孤残儿童救助协会慰问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2 16:32:5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20年2月2日,平凉市妇联主席王红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冯宝娟、市孤残儿童救助协会会长龚丽君一行对坚守在我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捐赠方便面30箱,为一线防控人员提供生活保障。

中心副主任王轶群、伏永鹏代表市疾控中心对王主席、冯会长、龚会长一行的慰问和捐赠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我中心全体疾控人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冲锋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用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实际行动践行平凉疾控人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初心和使命,全力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