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对我县2019年疾控工作进行目标责任书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3 08:49: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2月17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带领专家组一行9人,对庄浪县疾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完成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县卫健局局长马广忠、副局长李连仲、疾控中心主任张万强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通化中心卫生院、县疾控中心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查及开展座谈等方式对我县传染病防治、免疫规划、卫生应急、性病艾滋病防治、结核病防治、地方病防治、慢性病防治、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控制、卫生检测检验、网络安全及信息宣传、疾控体系和能力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12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我县疾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县疾控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尤其在卫生应急能力建设,数字化接种门诊建设,实验室硬件建设,乙脑等重点传染病防控方面成效显著,走在了全市前列。同时对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抓好农村传染病防控;二是深入开展慢性四病防治;三是认真落实2019年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四是及早谋划2020年疾控工作。县卫健局副局长李连仲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切实抓好会后整改落实;二是统筹兼顾,统一推进各项业务工作落实;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短缺专业人才,优化疾控专业队伍构成,更好的服务于全县群众。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