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赴灵台县龙门乡开展艾滋病性病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16:01:4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9年11月13日,平凉市疾控中心邀请平凉市名中医专家赴灵台县龙门乡官庄沟村、王家山村进行义诊活动。疾控中心艾滋病科抽取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并开展了性病健康科普知识及艾滋病相关知识宣传。
这次宣传活动通过义诊、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宣传画、香皂、药盒,手提袋等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进行,共计发放2千余份宣传品。同时,对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了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现场采血检测42份,均为阴性。
性病艾滋病的防治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这次宣传活动,我们主要针对村民发放了外出务工人员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册子,希望广大群众对艾滋病有更明确的认识,对艾滋病防治知识及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