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健委信志奎主任视察市疾控中心业务用房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8-09 10:31: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8月7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信志奎一行4人到市疾控中心视察疾控业务用房项目建设工作。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伏永鹏陪同视察。
 
 
信志奎一行实地视察了市疾控中心业务用房项目建设工地,并听取了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对中心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信志奎对疾控中心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抓好工程进度,确保按工期竣工;二是抓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按图施工抓好工程质量,提升工程建设品质。
 
 
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卫计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编制的《全民健康保障工程建设规划》提出的“关于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的精神,积极争取到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项目位于市疾控中心院内,建设规模为框架结构七层,其中地上六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设计为4725.45平方米,总投资1477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180万元,地方预算内投资297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疾控中心办公用房与业务用房条件不足、实验室功能分区和布局不合理的现状,进一步促进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改善办公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打造区域标准化实验室、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疾控综合服务能力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