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第9个“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传防所 发布日期:2019-07-29 10:51: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9年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9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平凉市疾控中心十分重视本次宣传工作,要求各县(市、区)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到免疫规划宣传活动中,要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效果,努力营造预防为主、综合防制的良好工作氛围。
 
 
7月28日,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2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在平凉市人民广场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悬挂“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 主体横幅,展出肝炎防控知识展板20面,现场发放各种知识宣传折页2500份,动用车辆1台次,现场咨询100多人次。针对群众关心的防病知识进行了讲解。号召大家重视病毒性肝炎防控,积极检测,接受规范的抗病毒药物治疗,遏制肝炎危害。
 
 
通过深入宣传扩大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共同参与和支持预防肝炎的各项活动,提高全社会对病毒性肝炎预防知识知晓率。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