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县疾控中心领导现场指导平凉市“爱无艾”社会组织工作

【来源:高危人群干预工作队 发布日期:2019-04-17 11:01: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16日,全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会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泾川县疾控中心主任康建业、副主任完义红及市县防艾工作人员对我市“爱无艾”防艾工作室进行了指导和参观。
 
 
王轶群对“爱无艾”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社会组织是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控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激发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鼓励、支持社会组织对易感染艾滋病危险行为人群干预、感染者和病人随访服务、关怀救助等领域开展工作。要积极总结、提炼经验,力争今后在我市培育更多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