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召开2019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30 10:49: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全面总结2018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2019年疾控各项重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3月29日,平凉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省会主持。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卫健委疾控科负责人,各县(市、区)卫健局分管领导、疾控科长及疾控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及市人民医院分管领导,市疾控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传达了2019年全省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培训班暨全省疾控中心主任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市疾控中心与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签订2019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王轶群、伏永鹏分别就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省会作总结讲话,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疾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二要寻找差距、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年度各项疾控工作;四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