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参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暨“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来源:高危人群干预工作队 发布日期:2019-03-06 08:42: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3月5日,市疾控中心参加了平凉市政府妇儿工委举办的2019年“三八”期间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两规划”暨“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平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何瑞莲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疾控中心艾滋病科工作人员通过设立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咨询台,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就艾滋病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做了广泛宣传。艾滋病防治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起来,本次活动中,市民参与热情很高,纷纷前来咨询检测。近几年来,通过我们不断的宣传,使广大群众正确认识艾滋病,了解到艾滋病“可防、可治、不可怕”,消除了对艾滋病人的歧视心理,不再是“谈艾色变”。本次活动,自愿咨询检测共计30人,均为阴性。活动开展得到了市上领导的充分肯定,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市疾控中心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病意识,保障了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特别是明确艾滋病防治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家庭幸福美满,需要全民共同参与,号召全社会都能关注和关爱艾滋病患者,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