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举行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2-26 16:13:5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月26日上午,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市疾控中心院内举行。市发改委主任刘万民,市卫健委主任信志奎,市住建局副局长杨东,市卫健委副主任杨静福、张省会,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姚安红,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王轶群、伏永鹏及全体干部职工,市疾控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代表,以及市电视台、平凉日报社记者共计180余人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信志奎主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介绍了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建设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平凉建业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平作了表态发言。信志奎宣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并邀请出席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为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工程培土奠基。信志奎在开工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市疾控中心、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均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强化日常监管措施,在项目开工后,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做到守合同、重信用,以实际行动打造一流精品优质工程。市卫健委也将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用。
 
 
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卫计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编制的《全民健康保障工程建设规划》提出的“关于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的精神,积极争取到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项目位于市疾控中心院内,建设规模为框架结构七层,其中地上六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设计为4725.45平方米,总投资1477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180万元,地方预算内投资297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疾控中心办公用房与业务用房条件不足、实验室功能分区和布局不合理的现状,进一步提升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以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全市230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更加坚实的硬件基础和技术保障,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卫生服务及健康需求。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