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2-13 16:07:5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月13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文研菊副书记、党雪菁主任、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姚安红组长到会指导,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同志主持会议,副主任王轶群、伏永鹏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文研菊副书记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有良同志通报了市疾控中心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省委第二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人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坦诚相待、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文研菊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主要领导暂空的情况下,不等不靠,准备充分,意见征求广泛,谈心谈话务实,问题查找深刻,班子成员批评意见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就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加强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要落实市委“担当、创新、突破、提升”总要求,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四要狠抓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五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有良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疾控中心将按照市委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为契机,从四个方面持续用力,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锤炼党性修养,树立规矩意识;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加强能力建设,全力推动发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