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8-11-19 09:32: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8年11月14日是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提高全民糖尿病防治意识,营造全社会防控糖尿病的良好氛围,平凉市疾控中心联合华亭县疾控中心、西华镇卫生院,在西华镇街道开展了以“家庭与糖尿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家庭支持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要性,促进家庭充分发挥在糖尿病预防、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本次宣传悬挂横幅2条,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500余张、宣传折页1100份、卫生健康读本手册100册、健康支持性工具200多个,现场接收咨询约15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使当地群众更多的了解到预防糖尿病的有关防治知识,认识糖尿病综合干预和管理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对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糖尿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受到了当地群众好评。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