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赴驻村帮扶点举办扶贫政策宣讲暨光荣脱贫表彰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1-02 15:07: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8年11月1日,平凉市疾控中心赴灵台县龙门乡官庄沟村、王家山村参加了扶贫政策宣讲暨光荣脱贫表彰大会。平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王轶群、伏永鹏三位领导及单位帮扶干部10余人出席此次大会。
在会上,平凉市疾控中心领导为帮扶脱贫户佩戴红花,对未脱贫户颁发床单作为奖励。
会后,疾控中心领导及帮扶干部走访帮扶户,查看资料。并对王家山村帮扶养猪合作社进行参观指导。
此次大会主要是为了激发贫困户自我发展内生动力,调动贫困户主动脱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通过表彰奖励勤劳致富的光荣脱贫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激发脱贫的斗志,让更多的贫困户受到鼓舞和激励,激发群众的参与意识,加快脱贫的步伐。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