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2018年“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8-10-18 10:48:0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8年10月8日是第21个“全国高血压日”,为推进高血压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10月12日,平凉市疾控中心联合崆峒区疾控中心、万安门社区服务中心在平凉市南山公园开展了“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紧扣“知晓您的血压”的宣传主题,以促进自我血压监测为重点,皆在通过高血压防治知识宣传,使高血压患者积极主动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有效降低心脑血管病事件发生风险,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宣传活动采取现场咨询、展板宣讲、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现场悬挂横幅3条,现场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张、宣传折页1000份、卫生健康读本手册2000册、宣传抽纸600盒、宣传手提袋2000个,现场接收咨询约2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有效的普及了高血压防治重点知识,让群众认识到高血压是终身性疾病,需要长期规范治疗,本次宣传受到了当地群众好评。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