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6 15:42:1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9月1日是第12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进一步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平凉市疾控中心联合崆峒区疾控中心、四十里铺镇卫生院在四十里铺镇街道开展了以“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通过设置咨询点、现场义诊、悬挂横幅、摆放核心信息展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宣传,并在“平凉疾控”微信公众号上推送“三减三健”核心知识,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积极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健康生活方式行动,通过减盐、减油、减糖,力争实现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本次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横幅1条,宣传展板7副,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折页2100份、宣传抽纸800盒、宣传手提袋500个、宣传纸杯2000个,现场接收咨询约1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使当地群众了解到健康的行为方式,提高了群众健康素养、健康意识及行为能力,取得了较好效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