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白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我中心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31 17:03:2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8月21日,白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马菊红带领党务干部一行11人来平凉市疾控中心,专门就党建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通过听取汇报、参观阵地建设、翻阅党建工作资料,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动疾控工作全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白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书记、副主任马菊红也对白银市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
   马菊红书记一行对平凉市疾控中心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平凉市疾控中心党建思路创新、党建工作组织建设规范、基础工作扎实,台账资料齐全、活动氛围浓厚与本职工作结合紧密,工作成效显著,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代表中心党支部对考察组前来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疾控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疾控事业改革发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