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2018年“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在灵台举行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8-05-16 09:25: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15日是我国第25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主题为“‘碘’亮智慧人生,共享健康生活”。
5月14日,平凉市“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主会场在灵台县举行,市地病办、市疾控中心和灵台县卫计局、盐务局、地病办、疾控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各界群众约50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围绕主题,在灵台县国盛大厦广场搭建彩门,录音滚动播放碘缺乏病防治核心信息,专业技术人员统一着装,佩戴“食用碘盐,提高儿童营养水平”和“每天一点碘,健康多一点”条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会场共悬挂横(条)幅9条,展出宣传展板7面,散发宣传资料(海报、宣传单、折页)500余份,健康教育读本、笔记本各500余本,手提袋、香皂、碘盐各500余个(袋),抽纸 100盒,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通过手机短信发送信息2万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使社会公众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有科学、正确的认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对碘缺乏病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健康保健意识,起到预期的效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