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举办慢性病综合干预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培训班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8-05-02 09:17: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贯彻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二阶段行动实施方案和技术要求,提高我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组织、管理、实施和评估能力,安排部署2018年慢性病防控工作,4月26日-4月28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在平凉陇东明珠宾馆举办了全市慢性病综合干预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各县(区)疾控中心、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业务人员共计75人。
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对我市2018年慢性病防控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加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推动力度,积极创造条件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扎实推进死因监测和疾病谱排序工作,努力提升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慢性病管理能力。本次培训班还邀请省疾控中心慢性病综合防治所张静科长和张丑吉副主任医师,详细解读了我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相关实施方案及核心信息,现场推广交流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成功经验。市疾控业务人员对2017年慢性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反馈,安排部署了2018年慢性病防控项目工作。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使各县(区)业务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提升了理论水平,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工作推动,提升我市慢性病防控能力,更好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