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饮用水农村环境卫生监测工作会议暨培训班

【来源:公卫科 发布日期:2018-04-25 09:03: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提高我市饮用水和农村环境卫生监测能力,切实做好饮用水和农村环境卫生监测工作,2018年4月23日至24日, 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平凉市饮用水农村环境卫监测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各县(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公共卫生科科长、业务主管以及检验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省级专家授课。
省疾控中环境与学校卫生所所长杨海霞就2018年甘肃省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总结了我市2017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疾控中心公卫科科长乔屹华就我市2018年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技术人员对饮用水和环境卫生监测工作中数据的上报审核、生活饮用水样品的采集方法及质量控制等进行了详细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我市饮用水和农村环境卫生监测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为有效开相关监测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