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2018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13 18:07:3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12日,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在市疾控中心召开,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于宏勤出席会议,各县(区)卫计局分管领导、疾控中心主任,市卫计委疾控科负责人,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主持,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疾控工作考核结果,表彰奖励了全市疾控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市疾控工作责任书考核先进单位及市疾控中心先进科室。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于宏勤同志作总结讲话:讲话总结分析了2017年全市疾控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充分认识疾控工作的重要性,并从凝心聚力抓好疾控重点业务工作任务的推进和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基础设施和实验室建设工作、下大力气加强和改进督导培训工作、创新手段抓好宣传教育工作、破题尝试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五个方面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疾控工作,对全市疾控系统提出了领导力量上全面加强、工作责任上逐级落实、工作作风上务必转变、工作目标上争创一流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职责任务,为切实抓好今年重点疾控工作推进,开创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