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积极参加平凉市结核病防治执法校园卫生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结防所 发布日期:2018-04-13 17:48:5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11-4月12日,市疾控中心参加了由平凉市卫计委、平凉市教育局组织的平凉市结核病防治执法校园卫生安全宣传活动。平凉市(区)监督局和崆峒区疾控中心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对师生开展防治知识讲座、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等方式,广泛宣传了结核病和艾滋病的防治知识与国家免费治疗关怀政策,普及了学校结核病和艾滋病的防控要点,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使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深入校园,对提高学生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和认知水平,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遏制校园结核病的暴发和流行,保证学校日常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