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暨基本公共卫生结核病防治项目培训班顺利召开

【来源:结防所 发布日期:2018-04-08 15:34: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2日-4日,市卫计委组织举办了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暨基本公共卫生结核病防治项目培训班。来自市、县(区)卫计局分管局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结核病防治科科长、结核病定点医院分管院长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卫计委疾控科科长豆紫瑜主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对全市2017年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2018年结核病防治重点工作。豆紫瑜科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培训会议和全力抓好全年结核病防治工作任务做了强调: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全面贯彻实施好“十三五规划”;三是开展传染病监督抽查;四是针对结防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要有突破;五是疾控和定点医院要各司其职,合力做好全市的结核病防治工作。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平凉市人民医院传染病科卢静萍主任和检验科王晓昌主管检验师做了专题讲座;市疾控中心结防所专业人员就结核病诊治质量控制、耐药结核病防治、结核病疫情监测和学校结核病防治等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培训班还组织大家就结核病防治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