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2018年脊灰疫苗查漏补种培训班

【来源:传防所 发布日期:2018-03-12 11:25: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消除免疫空白人群,巩固和保持无脊灰状态,根据省疾控中心要求,我市将于2018年3~5月开展脊灰疫苗查漏补种活动。3月7日,我中心举办了“全市脊灰疫苗查漏补种技术培训班”。各县(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免疫规划科长及我中心传防所相关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首先收看了省疾控中心全省脊灰疫苗查漏补种活动技术视频培训。下午,我中心对“平凉市2018年脊灰查漏补种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培训,就补种对象的摸底排查、补种策略和数据填报等重点环节的相关技术要点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为我市脊灰疫苗查漏补种活动的有序和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