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积极参加巾帼维权志愿者“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宣传活动

【来源:结防所 发布日期:2018-03-09 16:09: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3月8日,市疾控中心参加了由平凉市妇联、市综治办、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扶贫办组织的平凉市巾帼维权志愿者“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百场巡讲暨“春风送岗位”活动。平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副市长王利峰、市妇联副主席彭平秀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疾控中心结合疾控工作的特点,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台,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广泛宣传了结核病、艾滋病、高血压、糖尿病等重点传染病和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防治知识与政策,普及了狂犬病的预防要点和处置流程、口腔疾病的健康核心信息和知识要点,得到了市上领导的充分肯定,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市疾控中心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病意识,保障了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养生平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