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泾川县疾控中心组织克山病治疗项目工作人员赴西和县交流学习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12 14:50:1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进一步作好克山病治疗项目工作,2017年12月5日到7日,县疾控中心郭清主任带领地慢科工作人员赴陇南市西和县交流学习了克山病治疗项目工作,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杜生华和心内科主治医师王平应邀参加了交流学习活动。
学习期间,陇南市西和县地方病防治办公室张主任详细介绍了本县克山病病情和治疗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患者治疗、资料管理等工作方法和经验。学习人员现场查看了历年治疗资料,并就项目执行方式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和县地形以梁峁沟壑和林区为主,入户随访极为不便,西和县地病办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上门服务、送药到家的服务方式为患者提供救治服务。在诊断治疗、效果评价和资料管理上紧扣项目要求,诊治规范、资料完整。在病人管理上双方进行热列讨论,就如何管好病人、让项目吸引更多的病人积极参与治疗交流了各自的作法和经验。
通过本次学习,县疾控中心将汲取西和县的工作经验和方法,进一步完善我县克山病治疗项目管理办法,为作好2018年治疗项目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