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甘肃医学院举行

【来源:高危人群干预工作队 发布日期:2017-11-29 15:54:5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平凉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实施《平凉市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在各大高校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青少年预防
艾滋病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1月28日中午,由平凉市疾控中心、崆峒区疾控中心、甘肃医学院团委及甘肃医学院红丝带协会联合举办的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甘肃省医学院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平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甘肃医学院团委书记王萍、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建铎、崆峒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朱兴国及甘肃医学院校学生会和26个学生社团的同学们,共计1000余人。
活动开始,由甘肃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为所有参会人员分别佩戴了红丝带,表明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抗艾的决心;校团委书记王萍就学生人群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致辞。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就我市艾滋病疫情情况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青年是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点,性健康教育和性道德教育已刻不容缓,要培养青年学生自重、自爱、慎友、慎行的良好品格。希望青年学生们积极行动起来, 激发大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热情,营造校园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积极参与到抗击艾滋病的行列中来,共同抵御和预防艾滋病,让艾滋病远离大学生,远离青年,自觉维护大学生的健康权利。  
启动仪式进行了万人签名活动,所有与会人员都积极踊跃的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同时也是签上了自己在预防艾滋病道路上的庄重承诺与坚定誓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