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督导全市地方病、慢性病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7-11-08 14:42:0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解和掌握全市地方病防治、慢性病防控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性病管理工作进展情况,10月23日至11月1日,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带领相关专业人员,对各县(区)下半年度上述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查阅资料、核查健康档案、会议反馈等方式,重点对各县(区)疾控中心、5个县医院、7个乡(镇)卫生院的地方病防治项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性病管理和慢性病防控工作指标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核查和督导。督导表明,各县(区)地方病防治项目、慢性病防控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领导重视,安排部署周密。通过大力推行项目目标责任制管理,强化技术培训,落实工作督导等有力措施,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成效明显。
督导组在每个县(区)督导结束后,召开现场反馈会,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为推动全市全面完成地方病、慢性病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年度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