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督导

【来源:结防所 发布日期:2017-11-06 16:22:1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0月23日至11月3日,市疾控中心组织3名结核病防治专业人员对七县(区)结核病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市疾控中心王轶群副主任带队参加了督导工作。
本次督导抽查了7县区疾控中心、7个县级结核病防治定点医院和7个乡镇卫生院。督导组采取查阅工作资料、现场指导检查等方式,查看了各相关机构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和结核病防治服务新体系运行情况,电话或入户访视了22名在治肺结核患者,了解了患者服药管理情况,同时对中央重大专项结核病防治项目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督导结束后召开了由卫计局、疾控中心和定点医院等相关单位参加的反馈会,指出了各县(区)的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王轶群针对存在的问题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协调,推进新型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措施,抓好后进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进一步加强指导检查,努力提高结核病防治质量。
本次督导工作深入基层,认真调查和了解了各县区结核病防治工作现状,与相关部门领导及业务人员共同探讨目前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与制约因素,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推进了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