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开展2017年慢性病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7-10-11 16:16: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结合“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全国爱牙日”、“全国高血压日”的宣传主题,为提高社会各界对高血压、糖尿病、脑卒中等慢性病危害的认识,动员人民群众关爱自身健康,改变不良生活行为,预防各类慢性病,10月10日,平凉市疾控中心联合崆峒区疾控中心在人民广场开展了“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努力营造全民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紧紧围绕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口腔健康、高血压等核心信息开展了慢性病防治系列宣传,宣传活动采取现场咨询、展板宣讲、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主要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知晓您的血压等慢性病健康防治知识。本次宣传悬挂横幅3条,现场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张、宣传折页1500份、卫生健康读本手册1000册、宣传抽纸400盒、宣传手提袋2000个、宣传纸杯1000个,现场接收咨询约2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有效的普及了慢性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对强化群众的健康观念,促进群众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拥有健康的心态、健壮的体魄,减少疾病的发生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