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暨“10.17”扶贫日活动

【来源:中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0-23 16:41: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10月20日,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单位精准扶贫点灵台县龙门乡官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暨“10.17”扶贫日对接扶贫活动。
帮扶组一行分4组在官庄沟社、赵家沟社、沟泉社、柳沟湾社分别听取了驻村帮扶干部和村干部关于该村农业发展、贫困户相关情况的介绍后,逐户走访了自己的帮扶贫困户,调查了解了帮扶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帮助制订了脱贫措施。随后,在官庄村村委会院子举行了大型义诊及疾病预防控制知识宣教活动。义诊村民40余人,血压及心电图监测30余人,给贫困户家中及宣传现场发放水杯、雨伞、毛巾、抽纸等健康促进品各120余份,健康知识宣传小折页、宣传画册等近200份,解决了当地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等困难,宣传了疾病预防控制知识,为群众送去了健康和温暖。
活动中,中心党员干部们不顾天气寒冷,积极深入农户及田间地头开展走访调查,详细了解了群众的所需所想、所求所盼,为今后帮扶工作开展积累了第一手资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