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举行2017年慢性病防治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14 09:13:0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依据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2017年慢性病防治系列宣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县于2017年9月6日,在县文化广场举行了崇信县慢性病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县医院、中医院、锦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县卫计局副局长高小龙,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现场进行了健康教育宣传和义诊、咨询,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三减三健”核心知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控烟等宣传资料,共计20多种1000多份。同时,现场布置了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展板、横幅、宣传标语供广大群众参观学习,广泛深入开展了“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专项行动,倡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大力推广健康生活方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