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泾川县召开县级医疗单位重点门诊扩大艾滋病检测协调会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06 15:12:4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更好实现艾滋病防治3个90%目标,扩大皮肤性病、肛肠科、泌尿外科等重点科室门诊就诊者艾滋病抗体检测。8月30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泾川康复医院分管副院长,皮肤性病、泌尿外科、肛肠科等重点科室及检验科负责人,县疾控中心性艾科、艾滋病筛查实验室人员,在县疾控中心召开了县级医疗单位重点门诊扩大艾滋病检测协调会,会议由县疾控中心主任康建业主持。
协调会上,由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我县艾滋病治疗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对免费治疗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建议;对第二季度县级医疗单位防治艾滋病情况做了通报。与会人员主要就如何在县级医疗单位皮肤性病、泌尿外科、肛肠科等重点科室门诊扩大艾滋病检测进行了现场探讨,并最终达成了一致合理实施意见。
扩大重点科室门诊艾滋病检测,对于尽早发现艾滋病感染者及病人,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提高感染者及病人生活质量,减少艾滋病传播有现实意义。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