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乙脑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8 08:46:0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切实做好我市近期乙脑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于8月22日召开了全市乙脑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于宏勤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通报了近期乙脑防控情况并对乙脑防控方面的新技术、新方法进行了现场培训。
会上,中心主任于宏勤同志传达了市长办公会议上关于加强乙脑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我市乙脑防控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调乙脑的发生流行,直接威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影响到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党委、政府均高度重视,人民殷切期盼,因此每一位职工必须高度重视乙脑防控工作;二是聚焦防控,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顾全大局,聚焦乙脑疫情防控,将此项工作作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去做;三是紧密配合,要求中心乙脑防控各职能小组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负责,做到信息及时共享,形成完善的防控体系,其余职工也要紧密配合;四是干好本职,要求全体职工统筹兼顾本次乙脑防控工作为主的同时,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保证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五是加强值守,要求值班人员24时在岗值守,保证不漏报一个疫情、不漏接一个电话,应急处置队员要保持信息通畅,做到随叫随到;六是严守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遵守好单位的各项制度,中心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推进乙脑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于宏勤同志就下一阶段乙脑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市疾控中心乙脑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各职能小组要联防联控,做好疫情报送、检测检验、疫情分析研判、预防接种、蚊媒监测、宣传教育等工作,并要求督导人员进一步加强对县(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培训和指导工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