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地方病防治知识和专业技能拓展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7-08-16 09:44:3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提高全市基层医务人员地方病防治管理能力, 8月7日-10日,市地病办、市疾控中心在平凉市陇东明珠宾馆举办了全市地方病防治知识和专业技能拓展培训班。

各县(区)疾控中心主任或分管主任、地病科负责人及从事地方病防治专业人员,各乡(镇)卫生院地方病防治专干,市、县级综合医院和中医医院临床医生16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格鹏飞及寄生虫病、布鲁氏菌病、地方病等防治专家6人为培训班讲授了麻风病、疟疾、包虫病、布鲁氏菌病、地方病的预防控制、诊断与治疗、疫情处置和健康教育等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使基层防治人员对地方病防治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为做好全市地方病防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