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华亭县疾控中心全面完成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疾控部分督导和培训工作

【来源:华亭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8-11 10:56:1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8月9日,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升基层工作人员基本技能和业务素质,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一行5人对华亭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疾控部分工作开展了督导和业务知识培训。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对西华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患者、2型糖尿病患者、肺结核患者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随后举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疾控部分技术规范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公卫科长、公卫专干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各位专家采取全面讲解技术规范和实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预防接种、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项目平时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省市工作标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通过授课专家图文并貌的讲授、台上台下互动交流,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公卫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达到深学、真懂、会干的目的,全面推进健康促进模式改革,深化国家公共卫生工作和华亭县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和创造群众幸福美好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