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举办犬包虫病检测技术培训班

【来源:检验所 发布日期:2017-08-10 11:37:3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做好2017年全市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包虫病防治项目工作,提高各项目单位的实验室检测能力和水平,保证我市包虫病项目顺利实施,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8月8日-10日举办“全市包虫病检测技术培训班”,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同志,检验所贾忠建同志,市疾控中心包虫病检测人员,全市7个县(区)疾控中心包虫病检验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讲授和实验室示教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介绍了包虫病检测原理,实验室检验技术、实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同时检验所贾忠建同志对实验室管理以及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各县区对包虫病检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基本掌握了包虫病基本理论知识和实验室检验技术,对进一步做好重点地区包虫病项目,推动全市包虫病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