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举办尿碘检验技术培训班

【来源:检验所 发布日期:2017-08-10 11:30:3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做好2017年全市碘缺乏病项目工作,提高各项目单位的实验室检测能力和水平,保证全国碘缺乏病监测方案(2016版)在我市顺利实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17年8月7日至9日举办全市尿碘实验室检测技术培训班。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同志和检验所所长贾忠建同志参加了会议,张主任就各县(区)如何提高检验检测能力,更好的承担各项工作进行指示,并对尿碘实验室建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贾所长对各县(区)2018年将要承担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其实验室设备、人员等的配备做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各县(区)检验人员对尿中碘的测定方法及检测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为各县(区)顺利完成尿碘检测实验室建设和2017年全市尿碘检测任务打下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