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在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0 11:19:0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由市总工会、市卫生计生委和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平凉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于8月2日至4日在平凉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历时三天,圆满完成各项赛事。
平凉市疾控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认真组织,选派选手参加了此次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平凉市疾控中心参赛队获得了优异成绩,在“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和“突发中毒事件处置”竞赛项目上分别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张亚孔和袁亚兰两名同志获得了个人一等奖,两人被分别授予“平凉市卫生应急技术能手”称号。白世科、梁向宁和刘丽三名同志获得了个人二等奖,三人被分别授予“平凉市卫生应急技术标兵”称号。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