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免疫规划及疫苗可预防传染病防控技能大赛初赛

【来源:传防所 发布日期:2017-08-10 10:52:0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提升广大免疫规划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提高全市各级免疫规划工作质量,我市于2017年7月31日至8月1日在市疾控中心举办了“全省免疫规划及疫苗可预防传染病防控技能大赛”平凉市级初赛。
市疾控中心认真组织实施了本次技能大赛活动,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试题专家组和评委专家组、赛务组、宣传组等。通过各参赛单位的严密组织和认真准备,以及各参赛队员的积极努力,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技能竞赛,采取综合笔试、技能操作和桌面推演方式进行。通过技能竞赛,展示了参赛队员的风采和业务技能,锻炼了队伍,增长了见识,选出了参加省级大赛的选手。同时,市疾控中心对参赛团队和队员进行了表彰。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于宏勤,副主任张有良参加了竞赛活动,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张有良对竞赛效果进行了分析点评,指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于宏勤对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再立新功,号召全市疾控工作者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促进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竞赛,锻炼了全市计划免疫工作队伍,提高了免疫规划工作者专业技术水平,使全市计划免疫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