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举办慢性病综合干预死因监测培训班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7-08-03 16:19:5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做好全市死亡信息登记工作,确保死亡信息报告质量,进一步提高基层死因监测工作人员业务能力,7月31日-8月2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在平凉陇东明珠宾馆举办了全市慢性病综合干预死因监测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邀请省疾控中心社慢科任晓岚和席金恩两位专家为培训班讲授了死因监测工作及根本死因确定、全国人口死亡信息登记报告流程及质量控制;市疾控业务人员培训了慢性病项目管理,通报了2016年平凉市死因监测数据质量;培训班还邀请了我市死因监测工作做的较好的静宁县疾控中心和华亭县人民医院做了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使各县(区)业务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为全面完成2017年死因监测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