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华亭县2017年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亭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8-02 09:22:5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切实提高全县预防和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应对水平,锤炼和打造一支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卫生应急队伍。县卫计局、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华亭县2017年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
比赛分为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中毒事件处置、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3个项目。各医疗卫生机构踊跃参与,共派出流行病学调查、卫生应急管理、医疗救援、实验室检测四个专业的66名队员同台竞技。
通过笔试考核、技能操作、桌面推演3个环节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华亭县卫生应急技术能手”3名,“华亭县卫生应急技术标兵”6名,“华亭县卫生应急优秀选手”3名。
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竞技形式,不但展现了我县卫生应急人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也提高了广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为我县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打胜仗的卫生应急队伍,能够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人力保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